关于编印《山东省粮食企业名录》的通知

2020-10-28 20:59:41

次阅读


关于编印《山东省粮食企业名录》的通知

各市粮食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山东是粮食生产、流通、加工、转化大省,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知名品牌企业。为全面准确掌握我省粮食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宣传我省粮食产业发展成就,展示企业形象、企业实力,宣传企业品牌。经研究,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决定编印《山东省粮食企业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大型工具书,《名录》将作为山东粮食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塑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提高山东粮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推动山东粮油品牌建设和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组织保障,经研究决定成立编委会。并设立编制办公室,负责编印的具体工作,并委托济南圣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名录》的设计与制作。

二、入编内容:

1、入编范围:粮食、油脂、粮油食品、粮油贸易、加工、储藏、检验、交易市场、运输、科研、教育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粮油机械与成套设备、主食加工机械、粮油包装材料与机械、粮食仓储与物流设备、检验仪器设备、信息化技术等相关单位。

2、《名录》免费刊登会员单位的基本信息:企业名称、地址、电话、传真、邮箱、网址、单位简介(200字内)。

3、自愿刊登宣传彩页将按标准收取费用(详见入编回执表),材料需提供但不局限于:(1)企业简介(2)品牌logo(3)负责人照片(4)企业厂景(5)资质荣誉证书(6)产品图片(7)联系方式等。也可自行设计,像素300,CMYK模式。

三、主要说明:

1、《名录》按国际大16开,封面采用250克铜版纸、内文采用125克铜版纸,彩色印刷。

2、《名录》免费赠送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全国粮食协会,会员单位,全省及国内重点粮油加工与商贸企业,大型商超及交易市场,教育科研单位,行业展会,行业会议等。

3、非会员企业可自愿申请加入协会,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享受产品品牌推荐、技术咨询,科技成果推广等服务。

4、《名录》的编印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望各市粮食协会、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尤其是重点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名录》资料收集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协会。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3302号 

电  话:0531-67810071

联系人:刘强13616410087(微信)朱彩霞18660804616

邮  箱:sdsLsxh@163.com

 

 

 

 

协会公章3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