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粮协宋春伶会长来我协会考察交流

2020-11-28 21:02:29

次阅读


北京粮协宋春伶会长来我协会考察交流

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宋春伶会长、杜月萍秘书长一行4人2020年11月26至27日来我协会交流工作。

26日,李江宁会长、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在协会会议室与宋春会长、杜月萍秘书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陪同宋春伶会长一行到益海嘉里兖州公司考察交流,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郭经田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厂区。

27日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陪同宋春伶会长一行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乔明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教学情况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学院教学设施和教学场所。

宋春伶会长此行,介绍了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给我会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启示,加深了与所到单位的了解和友谊,与我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对多方位促进京鲁协会工作,合作拓展为会员服务领域起到将起到长期而有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