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会举办迎春茶话会

2022-01-28 11:01:31

次阅读



2022年1月27日,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迎春茶话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鑫、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忠杰、浪潮集团粮农事业部总经理邵辉等十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

江宁会长主持了会议并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一年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宋安君副会长介绍了粮食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与先进省市粮协对标对表情况、我会历史及现状,展望了新的一年的新举措新目标设想。

浪潮集团粮农事业部邵辉总经理认为,过去一年浪潮与协会配合更加密切,协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浪潮服务粮食起了很大作用,山东粮食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的前列。表示新的一年浪潮愿意一是作为粮食行业信息化教育培训基地,为协会会员提供信息化培训服务,二是更多参与协会活动,更好推动会员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苗振华介绍了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情况,济南分行2021年资产1500亿,利润25亿,北京银行服务对象为中小企业,IT企业。研发出了为粮农企业服务的“京益农”项目和免开户线上办理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愿意竭诚为协会会员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蔡忠杰主任介绍金诚同达为全国性律师事务所,以后每个月走访会员企业1-2家,除免费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外,今年将配合协会推出新的法律服务产品:企业合规与财税筹划,举办大中型企业座谈会等。

协会商贸分会理事长高义东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商贸分会的工作情况,愿与北京银行等单位紧密合作,为会员做好融资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齐鲁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鑫首先对国内抗疫取得的成就及由此体现的体制优势,对国内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发展趋势作了个人解读,愿与协会配合做好培训、考察、论坛等系列活动。

济南圣宣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强表示愿意在培训方面、技术比武、行业标准方面展开合作。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零售部经理轩钊表示产业链关键在核心企业,协会也是一个核心,金融服务不仅仅是融资服务,还有资金管理服务。

我会秘书长徐兴就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重要活动设想向大家做了汇报。

茶话会自始至终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嘉宾普遍增加了对粮食行业的了解,对山东近几年粮食产业的新发展新成就感到欢欣鼓舞,认为我们我省粮食产业和协会事业大有可为,愿意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密切和粮食企业的交往,寻求更为广泛的合作,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山东粮食产业和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与会嘉宾名单:

 陈保启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院长

蔡忠杰  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 所长

邵  辉  浪潮集团粮农事业部  总经理

苗振华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  行长助理

李  鑫  山东财经大学齐鲁企业民展研究院 常务副院长

高义东  山东金粮贸易公司董事长

刘  栋  浪潮集团粮农事业部山东区域  经理

袁荣飞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普惠金融部  经理

刘  强  济南圣宣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经理

轩  钊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零售部  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