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世康中央厨房 防疫情逆行而上保供给

2022-03-28 15:39:50

次阅读


      连日来,富世康中央厨房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做好监测点和隔离点人员的用餐供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富世康中央厨房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清洁厨房”,设有蔬菜清洗自动化生产线和全自动炒菜、分菜生产线等现代化设施设备,餐供餐能力达8000份以上。近段时间以来,为积极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规范的供餐企业,富世康中央厨房承接了我市部分检测点和隔离点的供餐任务。

    为保证供餐质量和安全,富世康中央厨房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员工、消杀环境,严格按照流程和标准采购、检验、清洗、加工,确保食品从采购到出厂各个环节的质量和安全。配餐人员规范着装,送餐车辆进出消毒,套餐盒饭用保温箱密封盛装,保证就餐时的饭菜温度达到60度以上。

     富世康中央厨房的做法得到了肥城市委书记张莉和肥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桑逢智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张书记在向供餐企业负责同志表示感谢的同时,提醒务必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确保全程规范操作,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