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2022-02-11 14:52:20

次阅读


来源:玉皇粮油
经青岛海关认证专家组的实地验审、现场查验及评分,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是由世界海关组织倡导,旨在通过构建海关与商界伙伴合作关系,来实现全球供应链贸易安全与便利的目标。AEO资质被公认为是全球贸易的“绿色通行证”,是海关的“VIP”,有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公司壮大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与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联酋、塞内加尔、阿根廷、巴西、印度、苏等国家和地区有着出口贸易往来,业务历史悠久、信誉良好。为迎接海关的认证,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在全公司各部门学习、落实AEO高级认证的标准要求,并严格按照具体要求进行逐一规范。



公司进出口货物具有仓储设施,货物分类存放,为保证货物安全,公司对所有进出口货物、物品的运输工具进行检查,实施专人监装,监测出入口、货物、物品装卸和仓储区,并保存相关记录。在海关认证专家组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工作,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海关AEO高级认证。


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除享受海关给予优先通关放行、较低的查验率及AEO互认国家或者地区海关提供的通关便利措施等政策外,同时还享有多个部门几十项联合激励措施,开拓国际市场的一张响亮“名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通过,是近年来企业与临沂海关密切合作、关企共建的优质成果,玉皇粮油一定会珍惜荣誉,用好这张权威认证名片,将按照更严格的标准,加强进出口体系管理,向高质量经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