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世康集团公司决战决胜2022年目标任务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2-01-30 15:01:06

次阅读


     2月7日上午,富世康三楼会议室里笑语欢声,歌声阵阵,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决战决胜2022年目标任务誓师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集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及机关科部室全体人员、各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在阳光小队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会上,对2021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各公司经理带领各自团队就决战决胜2022年目标任务进行了郑重承诺,并一一在承诺书签字 ,一致表示:要竭尽全力完成2022年任务目标,完不成自愿按照承诺的内容接受处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和承诺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德成作了简要讲话,他希望公司各单位和全体员工要以用户为中心,细化任务目标,下大力气干好公司确立的八项重点工作,全力争创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决战决胜2022年任务目标,年底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图片


会议期间,还穿插了舞蹈、砸金蛋等娱乐项目,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审核: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