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世康荣获全国粮油产品企业标准 “领跑者”荣誉称号

2021-11-11 00:10:01

次阅读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公示并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公司凭借富世康通用小麦粉获得该荣誉称号。

图片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企业标准中的关键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指标,并在业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主要目的是拉升质量高线,树立行业标杆,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激发粮食行业市场活力,助力粮食产业结构性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入围“领跑者”的企业,可在该企业标准对应的产品上使用“领跑者”标识,方便消费者快速识别、选用。

图片

图片

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集团公司秉承“为耕者谋利 为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将科技视为核心生产力,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山东农业大学、聊城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严格执行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对加工的产品实行24小时检验人员跟班检测制度,实现了从原料收购、生产储存到出厂销售的全过程跟踪检测。

图片

今后,富世康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标准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企业标准“领跑者”作用,努力打造中国好粮油高品质产品典范,守护国民餐桌健康,同时坚持品质与品牌两手抓,持续扩大富世康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引领粮油产品高质量标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