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戮力同心开新篇 奋楫笃行正扬帆

2021-11-09 04:09:07

次阅读


图片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自成立以来,天祥食品集团将“诚信、实干、敬业、友善”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管理理念,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同时,全面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曾获得全国首届“诚信守法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银行信用等级AA 、纳税A级企业、青岛市诚信企业、全国AAA信用等级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9月,经南村镇推荐,平度市信用中心评议及多部门联审,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平度市诚信单位

砥砺奋进三十六载

做老百姓放心的产品

图片
图片

天祥食品集团将食品安全理念植入企业文化,倡导公司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管理理念,倾力打造“良心、爱心、放心”的三心食品工程,竭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为把好食品安全关,企业研发出独特的“360°”食品安全监控体系,确保每一滴喜燕油、每一袋金喜燕面粉、每一根金喜燕挂面都是健康安全的,实现产品质量的全程可控、有效追溯。同时,天祥集团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体系建设,与中国农科院、青岛农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东省花生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体系,不断进行粮油新产品研发、新方法新技术攻关以及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增加企业产能和食品安全度,多年来未发生过一起食品安全事故。

图片
图片

灌装流水

精炼车间

图片
图片

面粉车间

企业技术中心

图片

★天祥文化馆

初心牢记在心上

做有担当的民族企业


图片

天祥食品集团始终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攻坚产业扶贫,助力“三农”发展。天祥食品集团常年收购、加工农副产品,带动种植面积50多万亩,带动农户、夫妻30余万户,促进农民增收2000多万元,为解决“三农”问题、发展农村经济、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新疆建设兵团合作种植花生基地2万亩,为公司提供优质的原材料,响应党中央支援大西北建设。天祥食品集团党员们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包贫困户,向他们捐助现金及喜燕花生油、面粉、挂面等物资,三年来共捐款捐物200多万元;关心青少年发展事业,积极参与各项利于青年发展的活动,参与团市委组织的希望工程爱心竞拍活动。

图片

★花生基地

凝聚力量,同心“战疫”。2020年,面对突出起来的新冠疫情,天祥食品集团反应敏捷,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组成应急保障小组,及时启动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并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经销商及销售合作伙伴奉献爱心、保供稳价,不囤货、不随意涨价,全力保障喜燕系列食用植物油和金喜燕系列面粉、挂面产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开辟粮油销售“绿色通道”,拿出10余款最优质产品,超低价专供湖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1月29日上线当天,天祥发出了驰援湖北的第一个订单,并参加“好粮有网”平台的“一吨最低价”活动,让疫情防控期间在家隔离的千百万普通湖北老百姓足不出户吃上安全放心食品。2月1日,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天祥集团带头积极奉献爱心,通过平度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情抗击一线。

图片
图片

★疫情捐赠

村企联建,助力信用体系建设。天祥食品集团注重与企业周边村庄、企业等环境的和谐共赢,同瓦子丘新村联建共建,赞助支持瓦子丘新村的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培树和弘扬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尚。在端午节期间,瓦子丘新村举办首届诚信邻里节活动,天祥食品集团大力支持,为获得表彰的“金牌好婆婆”“和谐好妯娌”“金牌诚信户”“美丽庭院精品户”赠送了总价值6000元的花生油、水饺粉等激励物品。


戮力同心开新篇

奋楫笃行正扬帆

图片

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特殊的,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打响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天祥食品集团在疫情肆虐时,停工停产,支持党中央对于防控疫情下达的决策;在疫情形势向好时,天祥食品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有序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因疫情致全国经济形势不景气,在这种形势下,天祥食品集团呈现逆势增长,主营收入突破30亿,同比增长了42.90%,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78.57%,达2.7亿美元。2021年,天祥食品集团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扎扎实实落实党的决策,奋楫笃行,继续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