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世康集团公司亮相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2021-09-25 15:34:25

次阅读




图片




图片


9月24——26日,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肥城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企业代表肥城市政府、肥城市商务局参展。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展会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展区主要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建设成果展示为主,集中展示示范县创建成果,以及区域公用品牌推荐等。


图片




图片


肥城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本次博览会精心准备了肥城桃、富世康系列食品、桃木工艺品、孔庄粉皮、演马牛肉等传统特产产品,不时引来多方客商前来咨询、洽谈。特别是在试吃展台,果香浓郁的肥城桃、具有浓郁麦香的小麦胚芽粥等产品引来众多客商品尝,纷纷点赞!


图片


  在9月24日下午举办的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议上,肥城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邱杰向大会与会各方郑重推介了肥城公共产品品牌——齐鲁汶阳田,并着重介绍了富世康老面馒头、荞麦挂面等产品。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各产品需求方的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