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瑞集团举行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

2021-09-06 16:36:27

次阅读



    为有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9月6日,山东华瑞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鼎农牧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方在和平大酒店四楼多功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昌修、市畜牧中心主任张西民及市发改、市国资委、市乡村振兴局等10个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三方现场签约。

图片

      图为:曹升灵市长致辞

图片

      图为: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昌修主持会议

图片

      为贯彻落实市委张新文书记近期考察海大集团指示精神,山东华瑞集团、山东海鼎农牧集团、市农发行进行积极对接交流,分别就各自优势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图片

      图为:山东海鼎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火全文介绍企业情况

图片

      图为:山东华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树运介绍集团情况

图片

      图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菏泽市分行行长辛俊峰介绍情况

图片

        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华瑞集团充分发挥粮食收储优势、山东海鼎农牧集团充分发挥科技兴农优势、市农发行充分发挥信贷资金服务优势,持续巩固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以供应链为纽带,不断拓展产成品销售、信息化金融服务、订单种植等合作内容。

图片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联盟协议签约,今后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业务合作,不断提高运营效率,共创紧密、共赢的诚挚合作关系,全面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为我市经济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