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2-07-22 16:10:47

次阅读


        7月19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宋安君、秘书长徐兴、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机构业务经理谢金廷在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立新、滨州市粮食产业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俊军、副秘书长刘志梅陪同下到位于滨州市无棣县的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无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豪德、无棣县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马方恩会见了宋安君一行;无棣县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付全秀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许成举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创业创新发展历程,宋安君一行就芝麻食品生产销售、科技创新、婴幼辅食发展前景、土地流转、芝麻种植、拓展协会为会员服务领域等问题与许成举副总经理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观了该企业丰香园芝麻生态博物馆、生产流水线、检化验室。



      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纯正芝麻香油、芝麻食品定制代加工生产、出口基地。

    丰香园芝麻生态博物馆里展示的是丰香园香油传承记忆体验区。丰香园小磨香油传承古法“水代法”取油,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产品绿色健康,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是香油中的极品,有“津南鲁北有佳品,丰香园油香万家”之美誉。

       丰香园小磨香油、芝麻调和油、花生酱、芝麻酱、混合酱、熟芝麻制品均已通过国家SC食品安全认证、国际食品质量SGS检测机构质量合格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欧盟 美国和国内有机、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伊斯兰协会清真食品认证,是山东省第一家出口食品备案企业。

    丰香园小磨香油、芝麻香油、芝麻酱以传统石磨工艺精制而成,从原料进库到成品出厂,经过12道工序严格检测,确保了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出口标准,让广大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营养,吃的健康,丰香园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纯正芝麻香油、芝麻酱领导品牌。

    在历史和未来之间,“丰香园”一直是纯真香油的诚信领导者,丰香园芝麻食品公司用良心磨油,拒绝掺假,每一滴芝麻油都是纯正的,被广大消费者颂有“无棣特产黄金油”,“鲁北琼浆第一家”的美誉。

    作为中国一家专业生产小磨芝麻香油、芝麻酱的现代化企业,丰香园芝麻香油秉承“真色、真味、真香”的三真级行业新标准,始终走在行业标准的前列。公司建有5000余亩芝麻种植基地,确保从芝麻种植到原料检测、生产、包装、销售,一体化产业链,真正做到无污染。

    丰香园芝麻食品定制代加工产品,已覆盖山东、两广、京津唐、东北及华南地区,出口到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